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深入推进校企强强联合、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内大生态环境院与内蒙古环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内蒙古大学讲话精神,推动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与内蒙古大学《关于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开花结果,10月30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同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签署《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企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永宏、副院长于瑞宏,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孙昊、生态环科院公司总经理赵巍峰,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与揭牌仪式。

 

 

 

  交流座谈期间,双方紧密围绕科研课题研究、联合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术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永宏、孙昊分别代表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内蒙古环投集团签署《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李永宏、孙昊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于瑞宏、赵巍峰共同为“校企合作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各代表受邀参观了内蒙古环投集团环境监测检验公司实验室。

 

  本次合作是校企资源强强联合的体现,是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高校科研支撑产学研用平台的具体实践,将更好地促进企业生产与高校科研有机结合,进一步充实集团人才队伍,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