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六五环境日云上健步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理念,响应“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环境日主题,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云上健步走”主题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2022年6月2日开始,历时4天。活动通过参与者每天线下走路,线上统计每日步数的方式进行,最终按照步数排行榜名次给与奖励。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争做“健步达人”,掀起了全公司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落实了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的要求,又引导了大家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奠定坚实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