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开展“坚持绿色低碳发展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号召,呼吁全集团广大职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行动,6月1日,环投集团组织开展“坚持绿色低碳发展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活动。

 

  绿色单车低碳骑行 

  上午9时,主题活动在绿色单车低碳骑行中正式开始,80多名职工从集团公司出发,目的地至呼和浩特市哈拉沁生态公园,沿途清理地面白色垃圾,拍摄美丽青城风景,全程往返骑行11公里,大家用绿色低碳的骑行方式,倡导全社会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助力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宣传绿色环保知识

  活动前,集团工会精心准备了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海报、集团简介单页及生态环保袋。活动过程中,职工们与群众展开了亲切的交流,积极向来往游客发放宣传单页,传播绿色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做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共同建设美丽清洁的生活环境。

 

  职工趣味运动

  在哈拉沁生态公园内,职工趣味运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采用竞技和娱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了友谊拔河赛、计时跳绳、花样踢毽子、沙包投准等4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示了环投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引领广大职工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本次活动以“坚色低碳发展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以宣传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线,进一步倡导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引领广大职工共同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凝聚共识、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