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2021年6月5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等承办的鄂尔多斯市2021年纪念“六五环境日”暨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区广场举行。

  作为致力于环保产业发展的国有企业,鄂尔多斯环投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决守护好内蒙古这片碧绿、这方蔚蓝、这份纯净,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贡献力量。

  鄂尔多斯环投公司作为承办单位,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群众关心事、烦心事,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保障本次活动,成立了三支由老党员牵头的志愿者服务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宣传教育、群众组织等工作。

  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手册1500份,设置展板30余幅,展示环保设备仪器20余台套,提高了广大企业和群众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