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职工天地>员工风采
内蒙古环投集团联队获得自治区第二届“企业杯”篮球联赛第二场小组赛胜利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近日,由自治区国资委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企业杯”篮球联赛在内蒙古体育馆顺利开幕,本届比赛赛程历时10天,全区26支企业代表队报名参赛。

  8月23日下午3点,内蒙古环投集团篮球联队对阵国电电力球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集团公司球队迅速打破对方防守,在开场后30秒率先取得了进球。队员们攻防有序、配合默契,在全场比赛中一直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2:35的比分战胜了国电电力球队,取得了第二场小组赛胜利。

  内蒙古环投集团篮球联队是一支由15名“环保铁军”组成的青年队伍,他们将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理念,大力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环投精神,顽强拼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篮球氛围,力争在比赛中创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