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职工天地>员工风采
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建功环投我最美”主题瑜伽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022年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建功环投我最美”主题瑜伽体验活动。 

   

  孟春时节,微寒尚存。临河区归璞瑜伽会馆里乐曲悠扬,气氛热烈。在曼妙的音乐声中,女职工们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愉悦了身心、舒展了身体、调节了心情。

 

  当今时代,女性们承担着更为繁重的社会和生活压力。近年来,公司十分注重女职工的工作,除在工作中发挥她们的“半边天”作用外,还对她们在思想上关心、工作上关照、生活上关爱,激发和调动了她们“建功环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本次举办的主题瑜伽体验活动中,公司工会还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鲜花,祝愿女职工在“建功环投”的奋斗中像花朵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