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砥砺前行的环保脊梁
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胡冉

  一个人如果没有脊梁,就不会站立行走,一个国家如果失去了脊梁,则只能屈服在别人的脚下。而中国共产党,就是于危难之际,撑起中华民族一片天空的民族脊梁!

 

  纵观历史,有多少中国的脊梁让我们铭记于心,有多少中国的脊梁让我们感受深切。走过近百个春秋,追忆烽火岁月,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曾几度兴衰。外强内患、村村遗骨、处处狼烟;在中华民族危亡的紧急关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千百万中国人民,用自己的血肉铸就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用自己的脊梁向世界宣告了一个伟大民族的复兴。

 

  而今我们生活的和平年代,中国的脊梁不一定要做出多大的事业,只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活得充实活出自己的人格魅力,那么,再平淡的生活也不能熄灭你正在燃烧的希望之火。白衣天使是中国的脊梁;穿橄榄绿的解放军战士是中国的脊梁;后期建设的人们是中国的脊梁;为了城市洁净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是中国的脊梁;而我们,为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美丽北疆而奋斗的环保人更是中国的脊梁!

 

  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属于我们的“三大战役”;祖国的亮丽北疆,是我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场;而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是我们无上的荣光!

 

  身为环投人,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要把推动内蒙古生态环境产业大发展视为己任,以争做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为目标,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气概,来展现环投人的铁血忠魂。

 

  这就是环投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就是祖国的环保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