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国有企业和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公司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拒腐防变能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在家党员干部,赴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内,大家跟随讲解员详细参观了“问廉厅、倡廉厅、鉴廉厅”等四大主题厅,通过听取详细讲解、观看视频、参观主题图片展,系统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展厅内一系列鲜活案例、一幅幅写实画面、一个个视频独白,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真实展示了廉、腐两种人生选择的不同境遇,更加令人警醒和深思,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警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廉教课”“思政课”,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