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党支部召开关于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20日,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主持,子公司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子公司党支部印发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先以党小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检视问题情况,围绕以案促改主题,结合公司和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反思,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指出今后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于森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找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提意见客观诚恳,全体党员通过严肃的政治生活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和思想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于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的教训,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红线。联合支部的三家公司主要领导、二级核算单位主要同志和各级公司的中层干部都要务必保持警醒,在日常工作、拓展业务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认真履行支委会、董事会、总办会的相关集体决策程序。全体党员要提升新时代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营造好支部风清气正的状态,确保各公司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