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清风环投>纪检动态
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反对“四风”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候,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6月11日,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反对“四风” 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参会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自治区和纪委监委关于节日期间紧盯“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有关通知精神,传达了集团做好2021年端午节假期工作相关要求。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利平就公司党员和干部廉洁过好端午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张利平指出,环境治理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党员、干部在与项目单位的合作过程中,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守底线和纪律的刚性约束,树立了廉洁清正的公司形象。他要求,环境治理工程公司的各级领导和干部廉洁过好端午节,必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第一要把纪律规矩“端起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始终坚守廉洁底线,要使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二要把作风建设“严起来”,做好正面宣传教育工作,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党员和干部的言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之风和奢靡之风,做遵章守纪的模范;第三要把监督检查“实起来”,加强对党员和干部的日常监督,做廉洁自律规定的模范执行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时要求子公司做好节假日的安全生产和员工个人的交通出行的安全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全体党员和部门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