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纪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好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月24日,内蒙古环投集团纪检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好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利俊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有关内容,传达了内蒙古环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和内蒙古环投重点项目观摩拉练活动会议精神;2022年华润环保优秀共产党员敖彬彬作了先进事迹分享;会议同时宣布了纪检部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的决定。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环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化为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为环投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三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打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铁军,紧紧围绕公司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