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清风环投>内部通知
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环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新冠疫情侵袭内蒙古自治区多地,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统筹抓好战疫情、保安全、稳增长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内蒙古环投集团工会向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厌战情绪,绷紧思想之弦,保持应急状态,从严从紧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毫不放松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做好人员摸排、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全力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

  二、践行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有序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政策宣传、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服务群众中主动亮身份、作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影响和带领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助力构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网”。

  三、强化服务保障

  统筹做好安全发展稳定工作

  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和掌握集中/居家隔离、生产建设运维一线、防疫一线等不同群体职工的实际需求,畅通沟通交流渠道,积极开展困难帮扶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干扰疫情防控大局的错误言行。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立足自身岗位、克服现实困难,齐心协力保安全稳增长,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内蒙古环投集团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倡议,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环投精神,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中共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