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青年干部职工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青年干部职工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建立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9月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伟在公司“九久人才营”的开营仪式上为公司全体“90后”青年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以“牢固树立法纪意识 打好廉洁从业思想根基”为题的廉洁警示教育课。 

  活动中,支部书记韩伟结合华润8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一路走来华润坚守初心使命,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的红色奋斗史,并要求青年职工要将这种红色文化传承下去,为鄂尔多斯环投高质量发展筑牢精神根基。 

  韩伟同志指出,青年干部职工要“认清身份角色”,在作风、纪律、规矩方面严格要求自我,要有清晰的组织意识和高度的集体认同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规矩意识。他强调,在面对复杂的工作环境和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时,鄂尔多斯环投的干部职工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醒,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守廉洁从业的红线和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并鼓励青年干部职工用朝气、勇气、正气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将创新警示教育方式,进一步加大廉洁警示教育力度,把廉洁从业的要求贯穿到企业精神、文化、公司使命和战略中去,助推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