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联系我们>人员招聘
内蒙古环投集团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元,比照国有企业大型一档(正厅级)规格管理,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精神,由自治区政府出资的全区唯一一家以治理和修复生态环境、促进环保产业发展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以“全链条环境总服务商”为发展定位,通过搭建环保投融资、环境技术服务、环保产业、技术创新“四大平台”,发挥“资本+技术+创新+人才”四轮驱动综合平台优势,致力于打造落实环保公共服务目标,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引领环保产业市场良性快速发展的投资型、创新型、服务型国有龙头企业。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坐落于内蒙古乌海市,是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发展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德才兼备工作人员,工作地点在内蒙古乌海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品行端正,热爱生态环保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四、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五、用工及薪酬待遇

  (一)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一经录用,与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参照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同类岗位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 11月28日9:00—2020年12月2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登录内蒙古创悦人力网(http://www.nmcyrl.com)查看“招聘公告”并进入“网上报名”进行报名(需实名注册,如实填写),所有报名表填报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依据,错填及漏填属个人行为,后果自负;

  2.网上报名需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个人荣誉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

  注意:报名人员需上传清晰可见的证件扫描件,如若上传证件不清晰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同时报名应聘人员,需要将上传材料打包压缩发至电子邮箱:zhaokao@hrzhuoyue.com,并将电子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投递单位名称+报考岗位+手机号码”的形式,如:张三+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出纳+136*******。

  七、资格审查及打印准考证时间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4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2月5日—2020年12月7日

  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照片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八、笔试

  1.招聘人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实际情况,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适当调整开考比例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在报名网站上及时公布。

  2.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笔试地点设在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及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预留手机号码畅通,并随时关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http://www.nmcyrl.com),没有通过简历及岗位要求审核的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3.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书目。只提供汉文试卷,对同一科试卷出现两种及以上文字作答的或不按规定语言、文字答题的按零分处理。

  4.笔试规定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对不按规定用笔作答或填涂的,按零分处理。

  5.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本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报考人员考前14天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考人员考试当天须凭绿色健康码,带口罩进入考场,发热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九、面试

  1.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一定比例的人员数量安排面试。

  2.面试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以网站公告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一切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场地时出示“健康码”。

  3. 面试时进行资格审核,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个人荣誉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份数以通知为准)。资格复审及面试所有应聘人员需按自治区及面试所在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4.所有入围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不是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十、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十一、体检

  拟录用人员由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以及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十二、公示与聘用

  (一)用人单位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结合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并按照相关制度办理录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名单将统一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招聘单位的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二)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正常执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暂缓聘用,待问题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对本人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三)本次考试不收取考务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四)公告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上发布,请予关注。

  (五)本公告由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