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
内蒙古环投集团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2023年4月12日,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乌兰察布市委常委、集宁区委书记张永文,集宁区人民政府区长康海瑞、副区长杨勇,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常务副总经理张利文,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张卫东就乌兰察布市和集宁区对内蒙古环投集团的重视和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内蒙古环投集团始终践行“政府所需、环投所能”的服务理念,将加快推动水务一体化、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等项目落地,助力集宁区环境质量改善,提升资源环境承载力。张利文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本、专业、技术、管理等优势,在环保投融资、环保服务、环境治理、环保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张永文表示双方具备广阔的合作基础,集宁区各有关部门将全力为合作项目提供支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及合作领域,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内蒙古环投集团能以集宁区为支点业务辐射整个乌兰察布市。

  双方与会人员就当前合作开展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开花,全面提升区域资源环境支撑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