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庆典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2023年1月16日,内蒙古环投集团成立5周年庆典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环投集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华润环保副董事长、内蒙古环投董事长李剑,内蒙古环投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内蒙古环投全体高管,以及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优秀员工代表11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同步在各分子公司设分会场。

绩效突出贡献奖(第一等次)

绩效突出贡献奖(第二等次)

  绩效突出贡献奖(第三等次)

  服务保障奖

  突出贡献专项奖(重大项目奖)

  突出贡献专项奖(社会责任奖)

  突出贡献专项奖(科技创新奖)

  突出贡献专项奖(工程管理奖)

  突出贡献专项奖(业务拓展奖)

  突出贡献专项奖(资产收益奖)

  优秀个人奖(优秀经理人)

  优秀个人奖(优秀员工)

  优秀个人奖(优秀员工)

  杰出贡献奖

  会议由内蒙古环投常务副总经理张利文主持,内蒙古环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平宣读了表彰2022 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内蒙古环投领导班子为获得内蒙古环投2022年度绩效突出贡献奖、突出贡献专项奖、服务保障奖的先进集体、102名优秀经理人和优秀员工颁奖。通过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励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在各自工作岗位,勇夺佳绩,再创辉煌。

  李剑在会上作了题为《回首五载奋斗路扬帆起航新征程为谱写内蒙古环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的回顾讲话。他说,内蒙古环投集团自2017年11月8日成立以来,已走过五年发展历程。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回望来时路、眺望前行路,对于我们继往开来,团结奋斗,走好眼前路、开启新征程,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李剑在讲话中,用“五年砥砺前行、不辱职责使命”“五年艰辛创业、三年抗击疫情”“五年探索实践、日益发展壮大”三句话,高度评价了内蒙古环投集团五年发展历程。他说,5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自治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战略,努力以市场化手段助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促进生态产业发展,提升资源环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承载能力,以实践实干实效为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说,在发展过程中,我们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布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坚持边组建边运营、边总结边提高,坚持艰苦奋斗、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内蒙古环投集团业务领域不断扩大,营收利润稳定增长,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整体迈上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步入了国内省属环保企业前列,成为业内最具成长力的国有企业。

  李剑从业绩完成情况、公司发展思路、企业文化建设、资质能力建设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内蒙古环投集团五年发展成绩,深刻总结了七个方面的启示经验和四个方面的短板不足,并结合“十四五”战略目标,就下一步企业运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内蒙古环投集团上下要牢记生态报国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梦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环投精神,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积极谱写环投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华润集团转型重塑、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卫东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团结一心 艰苦奋斗 勇毅前行 奋力续写内蒙古环投发展新篇章”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2年,内蒙古环投党委、董事会、经营团队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共克时艰,锚定年度目标不放松,五大业务赛道同发力,“拼”出了各项工作调频换挡、向前向上的良好局面,公司发展取得新成效,特别是环境技术服务跨步迈进,“看家本领”领军区域市场;环境治理业务加快增长,“防治工程”助推绿色发展;资源化再利用整体跃升,“水固业务”占据战略要地;新能源和基金赋能发展,“五大赛道”聚合效应显现。并就2023年提出了要着力解决发展信心、发展方向、发展能力、发展质量、发展底线5个方面的问题的工作要求。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内蒙古环投集团五年回顾短片,一起重温五年的奋斗历程。

  五年不短,创业征程跬步才起,五年不长,笃行不怠扬帆远航。五年披荆斩棘、五年艰苦创业、五年砥砺前行、五年豪情万丈、五年铸就辉煌、五年再谱华章。内蒙古环投集团将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展望未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全力为生态环保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