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
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一行赴内蒙古环投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6月9至10日,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赴内蒙古环投及下属企业环科院公司、技术公司、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华润环保办公室、法律合规审计部,内蒙古环投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运龙认真了解了内蒙古环投及下属企业环科院公司、技术公司、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对集团领导“融心、融情、融力”指示精神的落实情况以及2023年经营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自战略重组以来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课题,陈运龙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在法律、内控、压减、治亏、审计、EHS各条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运龙指出,本次调研是落实中央和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解决调研反映的痛点问题,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要抓业务发展、跑赢大势,同时也要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提升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守正出新,确保公司发展行稳致远,更好地服务华润环保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要将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紧密结合,通过战略检讨推动业务聚焦,实现业务重塑,带动组织重塑,进而推动落实“四个重塑”,助力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目标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