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头条
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一行莅临内蒙古环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4月28日,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莅临内蒙古环投调研指导。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陈小军,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蓝屹,办公室副主任李树清,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陪同调研。

  

  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左二)一行参观内蒙古环投发展历程展

  

  

  王祥明一行参观了内蒙古环投发展历程展,全面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商业模式、经营业绩、资质能力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听取了华润环保副董事长李剑代表内蒙古环投领导班子,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组融合发展、五大业务赛道、深化业态协同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内蒙古环投成立近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重组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内蒙古环投全体干部职工加入华润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华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祥明在考察内蒙古环投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王祥明指出,内蒙古环投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走出了一条“起点高、速度快、质量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特别是战略重组以来,积极融入华润管理体系,以融合发展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华润进入环保行业的决心和信心。
  王祥明就内蒙古环投战略重组后加快融合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战略重组的重要战略意义,全力以赴落实好集团批复的华润环保“13346”发展战略,共同致力于推动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和黄河流域乃至全国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二要转变观念,推进全面融合。主动应对新转变,扎实推进战略落地,用实际行动彰显重组融合的战略初心、核心内涵和精神价值。

  三要聚焦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对标集团“十四五”环保战略,聚焦选定的赛道,加快培育华润集团有全球竞争力的环保产业核心竞争能力。

  四要强化管理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入开展依法合规经营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管理工作,全面赋能内蒙古环投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最后,王祥明董事长还就华润集团及相关部室支持赋能内蒙古环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有关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主持工作座谈会

  

  

  

  华润环保副董事长李剑汇报内蒙古环投有关工作情况

  

  华润环保和内蒙古环投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