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近日,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公司总经理钟子伟、副总经理王永清、副总经理张惊宇出席授旗仪式,各项目队伍全员参加了本次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钟子伟分别介绍了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项目、乌梁素海污染成因分析及综合治理效果评估工作项目、乌梁素海流域生态环境调查与评估项目的具体情况及成立项目突击队的必要性,并宣布“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张惊宇分别向3支“青年突击队”授旗。各项目“青年突击队”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誓为完成任务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

 

 

  仪式后,王永清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希望3支“青年突击队”能够继承环投集团青年突击队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青年拼搏精神。希望“青年突击队”队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品行修养,作为公司尖兵,在广大员工队伍中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