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2019年5月30日下午,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等内容,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环投集团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根据程序和要求,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由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综合行政部主任吉娅主持。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子伟,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永清,副总经理张惊宇出席会议。

 

 

  会上,总经理、工会筹备组组长钟子伟指出建立工会是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会成立筹备过程中,得到了集团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配合,筹备小组始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扎实有序的开展工作。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惊宇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会组织职责,主动担当,全心全意为职工谋福祉。

 

 

  最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永清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三是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公司建设更好、发展更快,开创巴彦淖尔环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