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环投公司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为保证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集团公司党委批准,通辽环投公司党支部拟补选四名支部委员。11月3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海涛同志主持,总经理冯宝珠同志、副总经理贾玉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共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公司党支部精心筹备,对支委候选人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酝酿产生了5名候选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贾玉鹏、张春华、马彬、梁建华补选为支部委员,选举结果将上报集团公司党委审批。

 

 

  选举工作结束后,总经理冯宝珠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