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2019年10月9日,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勇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围绕2019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内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最后,李剑就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要全面加强集团及各子公司纪检监察体系的建设,夯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三是要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切实将各类廉政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环投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始终坚守“四条底线”,无私无畏、砥砺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