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成果巩固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019年9月18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成果巩固会议,认真总结三个月以来集中学习教育情况,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就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子公司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盟市公司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李剑指出集团公司在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总体上做到了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推动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强调对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凝练总结的“四个必须”有效作法,即:必须坚持打开门来搞教育、必须坚持统筹联动搞教育、必须坚持持续深入搞教育、必须坚持典型带动搞教育,还要在今后认真予以坚持,并不断加以完善。同时,表示集团上下要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在“改”字上下功夫,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和集团整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特别要针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采取针对性的应对举措,努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张卫东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子公司、各部门及时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到集团公司每位干部职工。第二,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梳理出的各类问题,要按照确定的工作举措,盯住不放,抓出成效。第三,各子公司、各部门要按照集团整体安排,全面梳理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对标年度既定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前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调度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管理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集团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刻把握“应时而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的历史方位,主动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经营管理精细化水平,努力为做大做强环投品牌,进而推动自治区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