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月10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区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公司以案促改重点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在家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驻呼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盟市子公司班子成员和党建、纪检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持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三不”机制,不断夯实集团反腐败工作基础。要坚持将以案促改与实施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推动集团战略重组和完成集团年度经营业绩目标有机结合,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升发展活力,努力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工作推进中,集团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统筹领导,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纪委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和督促指导,深入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集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安排,采取有力举措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