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2021年9月7日上午,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新批准的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宣誓仪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生态环科院公司总经理钟宇翔主持并致词,钟宇翔指出,这是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宣誓大会,是生态环科院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这次大会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党的肌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是新入党同志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喜事。

 

 

  在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后,公司总工张惊宇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组织委员、副总经理赛汉其其格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发放了党章。预备党员代表潘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成为新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总经理钟宇翔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用他激励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当模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并对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做刻苦学习、孜孜进取的模范;二是要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模范;三是要做团结协作、改革创新的模范;四是要做清正廉洁、勤政为公的模范。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后,党支部同步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亮剑贪腐正风肃纪——中国铝业公司“506”“513”系列案件警示录》,以此警示全体党员时刻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守底线,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筑牢防腐、拒腐的防线,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此次党员宣誓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预备党员宣誓的仪式,更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让党员们深刻感受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模范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