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有序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3月21日,赤峰环投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韩力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总经理赵伟、吴文辉及财务总监刘广辰出席会议,专职纪检员秦寅列席会议。

 

 

  会上,按照自治区党委第七轮专项巡视工作的安排部署,赵伟同志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治巡视的重要论述、对象和内容、定位的演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梳理讲解,并从巡视巡察的角度,围绕着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总结了赤峰环投公司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集团工会关于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创建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制度性安排,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文辉同志宣读了《赤峰环投公司关于开展“争创高质量发展先锋队”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围绕四类拟创建活动(创新工作室、青年突击队、技能竞赛、合理化建议),踊跃发言、集思广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创建活动能够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发职工活力、推进工作创新,最终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韩力峰同志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四是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为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夯实基础;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坚持党建带群建,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最后,韩力峰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赤峰环投公司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