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三次职工大会暨一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3月8日上午,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三次职工大会暨一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通辽环投公司工会会员6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通辽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海涛出席并讲话。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会副主席梁建华所作的《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审议通过了《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补选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公司副总经理袁文瑜当选工会委员会主席。

  张海涛在会上向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全力推进企业民主管理、职工素质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希望工会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切实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勇往直前、真抓实干、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理想信念,扎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