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情暖三八节 关爱女职工” 生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浓浓的三月,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节日的温暖驱走了料峭春寒,为这个节日格外营造了健康、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在这种氛围下,生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公司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了《女性生长规律》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女性的身心保养以及常见疾病预防等。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女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使女职工对自身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树立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工作,“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实现工作事业和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活动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邰阳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工会及全体男职工向女同胞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邰阳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了公司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