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至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主办的第六届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副总经理、董事吴强带队参赛并取得佳绩。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内蒙古环投集团代表队1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50岁以上)、男子单打(50岁以下)、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六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比赛,内蒙古环投集团荣获精神文明奖,刘媛、艾娟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内蒙古环投集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引导职工树立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