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要求,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6日下午,呼和浩特环投公司按照内蒙古环投集团要求,组织参加“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海的尽头是草原》影片。

  该片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以海和草原两端母亲跨越时空的爱为线索,将这段充满大爱的传奇往事生动地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草原人民最质朴的善意和博大的胸怀,成就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守望相助一生情的佳话。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挖掘、传承、弘扬好“三千孤儿入内蒙”中蕴藏的爱国、团结、奉献、牺牲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10余名在家党员、团青人员、职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