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2022年9月17日,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一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及职工大会,大会补选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签订了集体合同等事宜,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钟宇翔主持,并对这次选举做了情况说明,因工作原因,原工会主席荀彦平、副主席杨春、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赛汉其其格、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力等同志不再担任工会主席、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等职务,经公司支部及班子成员综合考虑推荐,并报内蒙古环投集团工会批准,推荐张惊宇同志为工会主席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人选,推荐王涛同志为工会副主席人选、推荐宋超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人选。根据选举办法,与会人员首先补选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由会员大会选举张惊宇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选举王涛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选举宋超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惊宇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工会业务知识学习及对全员的知识普及,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切实履行职责,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公司全体职工认真讨论并通过了《集体合同(草案)》内容,并就公司如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举行了2022年《集体合同》签字仪式,钟宇翔、张惊宇分别代表企业和职工签署了《集体合同》。

会议最后,张惊宇强调,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职工的事没有小事,要切实发挥好工会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会员,相信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一定会给全体职工带来新的感受、新的体验,也必定会给公司带来新的活力、新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