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一届二次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2022年6月6日,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二次职工大会暨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共5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文达主持,公司副总经理程岩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会主席程岩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委员史宇同志向大会作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工会成立于2019年5月。三年来,公司工会在集团党委、集团工会以及公司党支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建功立业平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赋予的权利义务扎实开展工作,为公司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

  会上,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审议通过了《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补选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对《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内蒙古环投集团监测检验业务战略重组方案”》征求全体职工意见并进行审议表决;并签订了《集体合同》。

  王文达在会上向大会选举产生的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表示祝贺。同时,他表示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市场经营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集团监测检验业务战略重组符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要求。公司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公司新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