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工会2022年企业工会实务、职工代表作用发挥等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按照集团工会工作部署,本月工会相继组织开展了企业工会实务、职工代表作用发挥等系列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了全体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培训计划安排,2022年5月27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劳动和技能竞赛实务培训,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利俊主讲,重点围绕劳动和技能竞赛重要意义、如何组织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和创建创新工作室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详实全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工会干部系统地梳理并讲解了在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对深刻把握、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劳动和技能竞赛实务培训是集团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业务系列培训的最后一期。本次工会组织的系列培训深受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集团公司工会系列培训既丰富了理论思想,也拓展了工作思路,今后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运用于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之中。下一步,集团公司工会将持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影响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