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开展集团公司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民主管理工作,提升职工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2022年5月20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业务培训,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利俊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教师刘新宇主讲。培训会上,刘新宇以“发挥职工代表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职工代表权利义务、提高职工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做好职代会提案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对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工作职责、作用发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工群众工作本领,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当好职工和企业沟通桥梁,为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