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开展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环投集团全体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2022年5月13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全集团工会干部业务培训。集团公司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自治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崔明龙主讲。培训会上,崔明龙以“如何做好企业工会工作”为题,从工会的性质和地位、企业工会的主要任务、做好企业工会的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具体的工作案例,直面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工会干部们更好地掌握企业工会工作方法,拓宽围绕企业中心开展工作的新思路。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对今后各单位开展好工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集团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围绕企业中心大局,竭诚服务职工,本着务实进取、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