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兴安盟蓝康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月29日,兴安盟蓝康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公司总经理金河、副总经理李明、张志双出席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根据大会议程,与会会员一致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大会议程》。随后,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全体会员认真阅读和填写选票,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志双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大会成功召开和当选的工会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民主管理。及时了解和反映职工的呼声、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工会的领导下,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党组织信任、职工群众拥护的“职工之家”。三要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员工活力,丰富员工精神生活,组织开展符合员工结构和生产经营特色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