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命名一批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公司工会成立以来,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各类特色突出、效果显著的工作。紧扣公司年度经营任务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创建创新工作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认真落实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加强劳动保护,团结广大职工为圆满完成公司经营任务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做出了贡献。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以荣获“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为新起点,坚持服务公司生产经营为中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找准工会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持续团结带领公司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顽强拼搏、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