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情绪管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为落实公司党支部“一核三创六提升”党建品牌的实施,预防和减少压力对员工和组织造成的消极影响,让员工学会科学调适心理,缓解心理压力,消除职业倦怠,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进而提高公司业绩。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于12月31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团建活动,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安兰进行授课。

 

 

 

  活动中,安兰老师从“压力与健康”、“情绪管理”等方面入手,围绕当今员工执业环境和心理压力,通过剖自我、谈理论、提问题等方式,引导员工正确认识压力、积极自我减压。从改变认识模式、学会享受过程、增强适应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缓解压力的具体方法。

  本次活动顺应了广大员工的需求,让大家一起学习,用健康心态适应时代与社会变化,从认知上和行动上都享受一次“心理按摩”,有效缓解工作和心理压力,让大家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学会管理情绪,减少压力的负面效应,以更加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