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021年12月20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纪委书记张小平出席,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主持会议,集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代表和不是代表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通报环投集团与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重组情况,并对集团战略重组后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进行说明。与会代表经过认真审议,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环投集团与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后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

 

 
 

  会议认为,实施战略重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和华润集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大国家战略,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着力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和优化华润集团业务架构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实施战略重组给环投集团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每个环投人要积极主动融入新的发展环境,在新起点上要有新提高,在新征程上要有新作为,奋力书写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