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二次职工大会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20日上午,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一届二次职工大会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通辽环投公司职工代表、工会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宝珠同志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海涛同志出席并讲话。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会主席冯宝珠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梁建华同志向大会作的《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强化自身建设,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推进企业民主管理、职工素质工程、企业文化建设、公司经济发展,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全面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竭诚服务广大职工。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审议通过了《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工会副主席、改选了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产生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签订了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草案)》。

 

 

  张海涛董事长在会上向大会选举产生的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工会委员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切实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勇往直前、真抓实干、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理想信念,扎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