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集团公司工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职代会职工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持续推进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8月17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届二次职代会职工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职代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利俊主持,相关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研究,落实办理进度。

 

  在听取汇报后,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利俊对各部门落实提案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理职工提案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办好。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承办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全力抓好提案落实工作,切实达到应有的成效;二要积极有序推进。承办部门要完善提案办理计划,进一步制定时间进度表,加强执行力度,提升办理质量,确保落实到位;三要加大沟通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职工群众的沟通,借助集团官网、内蒙古环保传媒宣传平台,及时公布提案办理与落实情况,提升职工知晓度、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