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瞄准“靶心”齐聚力,践行环保显“初心”——内蒙古环保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为倡导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进一步推广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市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水平,积极鼓励引导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2021年7月30日,内蒙古环保传媒有限公司深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保全庄农贸市场,向市场内广大经营户和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及环保购物袋。

 

 

  实践活动现场,内蒙古环保传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群众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转变生活方式,共享低碳生活,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内蒙古环保传媒有限公司将立足本职着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精心策划,内外协作,创新宣传形式,大力开展环保宣传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