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 工会主席贾丽芹赴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7月23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一行赴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运维项目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利俊等陪同。

 

 

  贾丽芹代表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向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中,贾丽芹听取了一线员工运维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并对驻场员工不怕辛苦、不畏酷暑、为项目挥洒汗水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贾丽芹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保证劳动安全。随后,贾丽芹一行来到项目员工宿舍,对员工的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夏送清凉”活动是集团工会常态化工作,也是集团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此举促进了集团员工关注安全、关注健康的意识,同时让奋战在高温环境中的一线员工感受到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倍受鼓舞。

 

 

  慰问结束后,贾丽芹主席、王利俊部长一行在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森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贾丽芹主席要求,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示范带动,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