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020年9月23日,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在鄂尔多斯高新区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31名职工代表肩负着广大员工的重托,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谋划鄂尔多斯环投公司高质量发展蓝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鄂尔多斯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韩伟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刘晶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韩伟在大会上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公司全体职工要坚持战略目标不变,紧紧围绕环境监测、环保管家和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布局,以做绿色鄂尔多斯的引领者为愿景,坚守底线,坚持正道,继续前进。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集团公司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一系列部署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先后审议批准了《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财务工作报告》;对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签订了《集体劳动合同》。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