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员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6月15日,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的第一集《擘画蓝图》和第二集《全面监督》。

 

 

  通过观看专题片,公司职工进一步了解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形势需要和现实必要。通过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职工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

 

  公司职工纷纷表示,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很受教育,今后一定将以案为鉴,时时刻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强调,身为国有企业职工,要时刻自觉接受监督,警钟长鸣,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