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4月10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的党员们会同巴彦淖尔市信访局、磴口县信访局的党员们远赴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参加具有特殊意义的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4月的乌兰布和沙漠,沙海漫漫、乍暖还寒。一到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场面异常火热。大家齐心协力,为荒地披上绿衣,为生态注入绿色生机。

 

 

  之后,大家参观了兵团博物馆,聆听了讲解员讲解内蒙古生产建设兵团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支边青年和先烈们积极投身边疆军垦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参观军垦人艰苦创业的文物时,看着老一辈军垦战士战斗时用过的武器、垦荒时用过的农具、生活中穿过的衣服,看到一张张记录着军垦战士与恶劣的自然环境作斗争、艰苦奋斗的照片,就看到了兵团七十年发展的光辉成就。这里展现了内蒙古兵团军垦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军垦精神、军垦文化的展示和缩影。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特殊党日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巴彦淖尔环投公司的党员们却通过短暂的时光,领悟到了环投人所肩负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