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91111日,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讲解员的引导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矢志不渝反腐路违法乱纪必遭惩”“黄梁梦醒悔已拒绝腐败保本色”齐心协力谱新章”等五个展区。基地展馆通过丰富生动的图文资料和声光电等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手段,集中展示了历代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警句、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纪录片等内容,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心灵洗礼和廉洁从政教育。

   

 

 

  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廉政思想道德防线,时刻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动党建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细,助力赤峰环投公司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