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致敬祖国—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1月8日,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作为庆祝建国70周年的献礼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七个故事分别取材于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大家共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员工对新中国建国70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祖国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和践行者,激励员工在工作征程中时刻坚守自己的初心。也许我们的工作很平凡,但只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信念,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从平凡中成就不凡。我们将以更好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自治区生态环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