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开展《红色之子.单刀赴会》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019年11月8日,集团公司组织本部4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革命影片《红色之子.单刀赴会》,通过观影接受革命教育。

 

  影片讲述的是1945年10月乌兰夫“单刀赴会”解散伪内蒙政府维护祖国统一真实历史事件,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同志,临危受命,运用智慧解决所谓的“内蒙古人民共和国”临时政府,最终带领内蒙古走上了民族区域自治之路的故事。观看影片过程中,大家紧跟剧情发展,认真听、仔细看,深深为故事所吸引,更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气概和智慧胆识所折服。

 

 

  通过观看影片和重温革命历史,给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观、生动、深刻的教育课,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