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019年5月31日,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生态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巍峰同志出席大会,2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生态公司代表。根据有关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确定了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生态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巍峰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生态公司工会的召开是全公司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工会的成立对凝聚公司全体职工的力量,调动职工参与公司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公司各部门工作积极有效开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广大职工能够充分相信我们的工会组织,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参与到工会工作当中来,同时,能够遵守工会的章程,参加工会的活动,切实把工会组织当作自己的家,共同打造一个充满爱心、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职工之家”!